球场内的开心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0 08:53:00

9月18日下午,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藏区六州市篮球邀请赛落下帷幕。在5天的比赛中,工作人员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仁青拉姆是迪庆蓝天救援队的一名队员,也是此次篮球邀请赛场内的执勤队员,她说:“作为一名迪庆蓝天救援队队员,能够在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之际出一份力,我感到非常自豪,祝福迪庆的明天越来越好!”

自9月14日开赛至今,迪庆蓝天救援队共有100人次参加篮球邀请赛保障任务,这些队员来自我州社会各界,他们抽出业余时间参加蓝天救援队的公益活动,为篮球邀请赛进行球员急救、群众疏散等保障工作。

在篮球邀请赛现场,身着白大褂的医疗队员总是能让球员们倍感安心,他们为在赛场上受伤球员提供及时、迅速的救治服务。来自迪庆州医院的内科医生李卫琼和急诊护士马玉琴是此次篮球邀请赛医疗组成员,每场球赛她们都在赛场边默默关注着球员的身体状况,时刻准备提供医疗救助。李卫琼说:“每场球赛中,我们其实比运动员更紧张,我们时刻关注着赛场,以便及时为运动员提供医疗救助,做好医疗保障。能够在自治州成立60周年之际参加这样的医疗活动,我很高兴。”

来自迪庆州青少年代表队的知史七旺激动地说:“我今年17岁,能够参加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篮球邀请赛感到特别自豪,这在我的人生中将是一次特别的经历,我会铭记于心。”

今年77岁的旺登老人是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州庆期间的篮球邀请赛,他每天都来观看,说起最喜爱哪支球队时,老人说:“当然是迪庆代表队了,这群孩子很了不起,球风很正,打出了主场球队的风范。”(此理取次 松学宝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