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群保安圆满完成州庆安保任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1 09:07:4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记者从迪庆州开发投资集团香格里拉吉群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州庆期间,该公司抽调100名保安人员协助相关部门圆满完成安全保卫任务。

期间,该公司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完成安保任务,并制定工作方案。全体工作人员,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做好24小时备战准备,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展现了雪域高原保安队伍的风采。

该公司负责人杨小平说:“我们公司在州庆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吃住均在公司,并实行军事化管理,有几名保安人员还带病上岗,但大家都没有怨言,他们都能坚守岗位,直到执勤任务结束。”据悉,州庆期间,该公司还投入5万多元用于后勤保障。

据了解,迪庆州开发投资集团香格里拉吉群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是经上级公安机关批准,在工商局登记、税务局注册,为社会提供专业化、有偿安全防范服务的特殊企业,是新型的社会治安防范组织,是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的重要辅助力量。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截至目前,保安从业人员达500余人,保安服务单位70余家,保安服务对象遍及全州各行各业,服务领域包括门卫、武装守押、技术防范、安全咨询、景区、矿山、守护、巡逻、协警等工作任务。公司始终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优质服务、信誉至上”的宗旨,坚持为客户服务,为社会治安服务,为我州经济建设服务。通过提供人防、技防、押运等多元化的保安服务,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目前,该公司正在进一步加快自身正规化、规范化和现代化建设,为争创出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队伍素质、一流的经营业绩,为创建平安香格里拉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