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路政总队第一巡查组到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5 09:14:3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刘虎 周素婉 何泾澄) 为进一步强化路政管理督导工作,规范路政执法行为,防止和纠正路政管理中的各类问题。9月19日至22日,云南省公路路政管理总队第一巡查组到迪庆公路路政管理支队机关、德钦大队、维西大队开展综合巡查。

巡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机关及大队路政业务、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检查“回头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巡察组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及不足,各部门应立行立改;在日常工作中,应加强痕迹化管理,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坚决避免有头无尾;要加强宣传教育管理工作,将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在中秋、国庆及十九大召开之际,要做好廉政防控、宣传教育等工作,展现路政好形象。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