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交警大队强化交管保平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1 08:52:07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曹光明 李国忠) 近日,德钦县连续降雨,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德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十九大交通安保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该大队狠抓雨天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重点加强辖区道路的巡逻监控,确保路面有足够的警力,保证主干线、重点路段、危险路段有警值守,其他路段有警巡逻。同时,该大队将三公里卡点勤务迁至白马雪山一号隧道出口建立临时执勤点。及时全面地掌握路面信息,保证遇到情况能够快速反应、快速处置。

该大队对近期来阴雨天气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进行汇总分析,排查辖区易发生交通事故的重点时间、重点路段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该大队积极做好恶劣天气情况下交通信息的发布和宣传,组织白马雪山执勤民警发放《德钦道路交通提示宣传单》提醒过往车辆游客减速慢行,及时避开危险路段,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以实际行动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