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环保局开展“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1 08:56:57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李玉芳) 近日,州环保局召开“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部署会。

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迪庆州委关于开展“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及全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推进大会上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和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的讲话精神。

该局要求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主线,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州委八届三次全会专题研究制定的《中共迪庆州委 迪庆州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全国藏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意见》,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推进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

该局要求,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为载体,结合环保工作,盯紧抓牢环保督察整改、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环境隐患排查、维护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