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进一步深化改革举措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1 09:01: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10月9日晚,香格里拉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3次、38次,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0次会议,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精神。学习了《香格里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台账》、《香格里拉市2017年重大改革事项任务分解》、《香格里拉市2017年重点推动落实50项省级已出台改革举措的实施意见》。

会议通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以来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议事规则等两个制度(审议稿)》、《香格里拉市关于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实施意见(审议稿)》。

会议指出, 2017年是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市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加快推进改革。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下设的各组,特别是7个专项工作组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责任担当,对标中央和省委、州委要求,结合香格里拉实际,明确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严格工作时限,完善机制、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各项改革,重点突破关键性改革,多推“四个有利于”改革,进一步增强跨越发展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