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扶贫先进事迹报告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08:52:03

顾琨出席迪庆分会场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10月10日上午,云南省召开扶贫先进事迹报告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迪庆设分会场收看收听。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出席迪庆分会场。

会议宣读了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7年全省脱贫攻坚奖获得者的决定,对全省306名脱贫攻坚奖进行了表彰,听取获奖代表所做的先进事迹报告。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脱贫攻坚的模范作用、表率作用,不断在脱贫攻坚事业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气神,立足本职,甘于奉献、苦干实干,为打赢全省脱贫攻坚硬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相关领导出席迪庆分会场。我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