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调研组到迪庆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08:35:2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10月20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率调研组到我州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小平、省交通厅副厅长张琪,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有才,甘孜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格绒,甘孜州政府秘书长程永红;我州领导齐建新、茶忠旺、农布七林、苏金春等陪同调研。

杨洪波一行在参观迪庆香格里拉规划馆后指出,规划馆是表现一个城市从历史到未来的全程缩影,参观者能从每一个环节中发现这座城市的底蕴和精神。迪庆香格里拉规划馆是迪庆最好的展览馆,有特色、有内涵、有水准,也是宣传香格里拉的又一平台。

在香巴拉公园、香格里拉剧院、红太阳广场等地,杨洪波一行实地调研了迪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迪庆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调研期间,杨洪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独克宗古城、红军长征博物馆,并到普达措国家公园就我州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州交通局、州旅发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