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雪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9 09:48:4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斯那卓玛 ) 近日,白马雪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展开。集中学习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深刻总结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鲜明提出了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

该局干部职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自然保护事业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