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08:52:32

齐建新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10月26日,州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州长齐建新主持。

会议就《关于迪庆州人民政府党组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请示》《关于迪庆州贯彻落实〈云南省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规划(2016年-2020年)〉的实施方案》《关于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省级监督的实施意见》《迪庆州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规划(2016年-2020年)》《关于划设我州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空域的相关落实情况报告》《关于迪庆州组团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活动方案的请示》及香格里拉市政府提交的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议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十九大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州政府领导班子一定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整体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提高政府机关的党建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要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各项政策一定要依据法律、依据上级政策规定并结合地方实际。工作成绩要经得起历史考验,充分把好政策关、对象关,做到依法行政,全面提高自身执政能力和水平,切实推进具体工作和项目,加快我州实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会议充分肯定香格里拉市政建设成绩,并要求抓住明年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在我州举办的契机,以打造旅游中心城市为目标,继续加快推进市政建设。要确立一批康巴艺术节开工项目和竣工项目,加快推动项目前期工作,确保资金筹措到位,确保供暖、管网建设等配套工程同步实施,要统一协调推进,避免重复开挖建设造成浪费。要总结经验,严格执行规划,严控土地市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城市建设要有战略眼光,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城市中枢功能提升要严格按照规划进行,以满足城市人居环境需要不断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分批、分期逐年实施,重点解决城市停车问题、绿化问题、公厕问题。州市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切实做到讲政治、讲纪律,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松涛、和丽萍、程鹏、苏金春、刘新生、王玉秀,秘书长陈平出席会议。

州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吾金丁争,州政府相关部门及香格里拉市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