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08:55:14

杜永春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10月26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迪庆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守则》,选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部分章节。

杜永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全州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并作为指导政协工作的理论基础,用理论武装头脑,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

州政协党组成员杨凤喜、郭崇先、施春明、侯吉林,州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