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工商联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1 10:16:20

苗有发作动员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近日,州及香格里拉市工商联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云南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文件精神、“迪庆精神”三项专题内容开展集训。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苗有发指出,组织召开此次专题集训的目的在于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全州掀起非公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为非公有制经济科学发展夯实坚强的政治基础,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撑。

苗有发要求,一是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非公经济人士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在精心组织、宣传发动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州各级工商联要把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三是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把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衡量学习宣传成效的重要标准,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州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在服务大局、创新创优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动发展。当前,迪庆的发展已经站上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进一步谋划工作、推动发展指明方向。全州各级工商联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目标和措施,真抓实干,创新创优,为全州非公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苗有发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与创新实干结合起来,围绕跨越发展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目标,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有利的因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智献力。要始终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广泛调动统战成员、工商联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围绕推进招商引资、社会管理、生态环境等问题进行调研,发挥才智,多献良策。要在服务经济建设中大显身手,积极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支持非公有制企业调整结构、做大做强。要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经贸交流,推动建立一批友好关系,引进一批知名企业,为迪庆的发展注入活力。

会议还传达云南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相关文件精神;州委党校讲师宣讲迪庆精神。

州非公经济党总支下属的16个基层党支部部分党员,州工商联执委、会员企业、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香格里拉市工商联执委以上会员企业及全体干部职工参训。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