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1 09:12: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王瑄怡) 10月29日召开的香格里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会提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凝心聚力推进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确保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市委中心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深入研讨,在学习的态度、内容、方式、效果等各方面带好头、作示范,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宣传部门要把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制定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报道方案,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和各类现代传媒,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报道十九大精神。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辅导工作。市委组织部要尽快对各级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训作出安排。要加强十九大精神理论研究。全市上下要通过自学、研习、讨论相结合,广泛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营造学习氛围,确保十九大精神在香格里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紧密结合十九大对国家未来发展作出的战略安排,科学设定香格里拉未来的发展目标;要紧密结合十九大对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战略部署,科学谋划推动香格里拉发展的路径和方法;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一定要弘扬良好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研究谋划本地区本部门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成为完善思路举措、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重点抓好脱贫攻坚、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及早准备、及早谋划、及早启动明年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明年的工作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成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