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梓江在维西调研时要求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开创长治久安新局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1 09:20:3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通讯员 李立春) 近日,为做好州委八届四次全会前期准备工作,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就相关事宜专门到维西县调研。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10月26日,杨梓江到维西县保和镇兰永村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随后在维西县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向维西干部征求对州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维西县委、县政府、县政协部分班子成员,县发改局、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就如何做好全州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内容涵盖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生态保护、脱贫攻坚、党的建设、干部培养等各个方面。

与会干部在发言中提出,希望州委继续全方位重视维西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加大政策倾斜力度;加大对维西干部的培养力度,更加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特别是扶贫一线的干部;更加重视发展不平衡问题,在资金、项目分配方面尽量向维西倾斜;帮助维西解决资金缺口等问题;专题研究维西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澜沧江沿岸高半山区脱贫攻坚等问题,并加大对维西产业扶持和基础设施投资力度等。

杨梓江在听取发言后表示,大家立足维西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思考,提出的问题和给出的意见建议都很好,调研结束后,将所提意见建议整理出来,上报州委领导,对一些好的意见建议,将写入全会报告,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加以落实。

杨梓江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大家要理性看待,有些问题是各地普遍存在的共性和阶段性问题,是发展中要经历的必然阶段,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发展中逐一解决。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是我们今后几年工作的重大机遇和突破点,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发展成就和方向,一定不能错失良机。

杨梓江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开创迪庆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抱怨、不气馁,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近期,要编制好迪庆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规划,尽力在国家和省级层面争取到最大的支持,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