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司法局召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10:20:0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施凌志)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学习意识和政治意识,强化州司法局局机关党建工作,近日,州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邀请州委党校讲师授课辅导。

讲师从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成果,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性和紧迫性,系统地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至十九大期间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及取得的成就。

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开展者、建设者和执行者,要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在全系统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的司法行政队伍。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