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邮政管理局深研细学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3 09:22: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近日,州邮政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深研细学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十九大报告中所提的“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强水利、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电网、信息、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表明邮政业作为公共服务和公用事业的地位得到党中央的确认,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邮政业改革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会议要求,邮政部门要把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通过集中研讨、自主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深学深悟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同时,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有机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迪庆州邮政行业科学安全稳定发展。把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邮政监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