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7 09:24:12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人社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该局将把学习重点放在抓好学习领会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着力抓好贯彻落实,忠实履行职责,按照十九大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积极研究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和谐劳动关系等人社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努力开创全州人社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着力抓好自身建设,努力适应十九大对新时代人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继续深化机关自身建设,继续坚持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提升纪律和规矩意识。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