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幼儿园二分园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4 10:10: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近日,为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好地促进家校双沟通,香格里拉市幼儿园二分园开展主题为“大手拉小手,我们都来做运动”的冬季趣味运动会,3个班级的100多名幼儿与家长欢聚一堂,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据悉,该园以培养幼儿兴趣、增强幼儿体质为目标,每年都举办趣味运动会,以集体游戏、个人竞赛等多种形式培养幼儿的协调沟通能力、集体荣誉感和竞赛意识。此次运动会共设武术操、接力赛、民族舞蹈等团体表演、游戏比赛项目、亲子游戏项目等多种形式,每个比赛项目都兼具趣味性、竞赛性,深受幼儿园小朋友的喜爱。孩子们快乐地参与各个运动项目,从走、跑、跳、爬、平衡等多方面锻炼了身体动作技能,也在运动中学会团结、积极、坚强、勇敢。让孩子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合作的力量、成功的喜悦。

在活动中,家长们积极参与,通过亲子互动游戏,增进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增加了老师与家长共同了解的机会。

据该幼儿园负责人介绍,健康是一份责任,健康运动是一种习惯。秉承这一理念,该园在强调幼儿身体锻炼的同时,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幼儿的身体素质,培养幼儿坚持和不怕困难的良好品质。整个运动会在和谐、快乐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小朋友和家长们热情高涨, 在运动会中获得了健康,在游戏中找到了快乐,在竞争中学会了合作,在关爱中感受到了无价的亲情。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