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和勋到德钦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16:09:3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11月13日、15日,在州委宣传部的组织下,德钦县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和勋同志分别在燕门乡、奔子栏镇举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党的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活动。

宣讲中,和勋结合工作实际,用11个问答题生动地诠释了十九大精神:我们的钱包还能鼓一点吗?我们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吗?能有安心居住的房子吗?农村的孩子能上好的学校吗?看病会更方便吗?等我老了,生活会更有保障吗?年轻干部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吗?土地承包到期了,可以继续承包吗?收入还不够高,能顺利迈入小康社会吗?我们能享受到更好地的社会保障吗?我们能感受到更多的公平正义吗?这些问题生动地解答了基层百姓最关心的问题。

和勋还与大家交流了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听了和勋代表的宣讲,确实振奋人心,他的宣讲没有一点‘假大空’的理论,非常值得基层干部借鉴。”德钦县燕门乡副书记鲁茸区品说。

认真听完宣讲后,奔子栏镇副镇长刘正权说:“和勋代表的宣讲特别接地气,他的工作经验对我们基层干部也特别有启发,希望在基层开展更多这样的宣讲。”

在燕门乡、在奔子栏镇,除了全乡的干部职工,还有许多附近的村民也着盛装前来听讲。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