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率队考察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11:49:5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11月1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到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就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位于昆明市五华区,2013年被省工商局列为云南省广告重点扶持园区,2013年9月正式被财政部和国家工商总局列为第三批中央财政支持广告产业发展的试点园区。由金鼎先导核心区、同景108、金鼎1919、蓝谷分园区等组成,面积6.6万平方米。

齐建新一行参观了园区部分企业,就目前国内先进的人机互动、数字影像、虚拟成像、VR等技术在市场的推广运用情况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在与园区企业家们交流互动过程中,齐建新说,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的实践证明了文化创意产业大有可为,也进一步坚定了我州发展好文化产业的信心。

副州长和丽萍,州驻昆办、州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