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再部署易地搬迁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09:25: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实习记者 杨涛) 11月19日,香格里拉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就全市易地搬迁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省州相关会议精神。该市11个乡镇负责人就当前扶贫开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总体上进展较好,但也存在群众满意度不高、政策知晓率不高、政策落实不到位、产业发展效果不理想等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及时发现问题,并将功夫下在解决问题上,及时做好落实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州关于精准扶贫工作中对深度贫困地区的最新部署和要求上来,吃透相关政策要求,把握工作原则,结合全市实际情况,超前谋划,实事求是地统筹、规划、梳理、排查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目前的机遇,认真梳理分析问题,按上级部署及要求真正做到对号入座,并对相关政策结合实际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研究好建新拆旧以及后续的配套政策等问题。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