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民生医院获两个省级表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09:34:54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生 王蔚 杜海燕) 11月12日上午,由云南省医院协会主办、云南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协办的云南省第二批诚信示范民营医院授牌仪式在昆明云安会堂举行,我州香格里拉民生医院获“云南省诚信示范民营医院”称号,全省共有20所民营医院获此殊荣。今年9月,该院还获得“云南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迪庆州唯一一个获得省级“先进集体”表彰的医疗卫生单位。

据悉,云南省医院协会在2016年8月命名挂牌首批“云南省诚信示范民营医院”的基础上,历经宣传动员、医院报名、医院自评、第三方社会评价、专家会议评审、专家实地抽查评审、评选工作小组审定、社会公示等八个程序,同时征求了主管各医院的卫生计生委、属地的人社厅(局)、工商局、药监局意见,经云南省医院协会会长通讯会议通过,启动了第二批民营医院诚信示范服务评选活动。据云南省医院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云南省民营医院诚信服务,树立民营医院良好形象,促进民营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云南省民营医院诚信示范服务评选活动已转入常态,希望全省各民营医院积极踊跃申报评选,云南省医院协会将继续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规范评选,在全社会掀起民营医院以诚信为本开展诊疗服务的高潮,在全省民营医院中发挥好诚信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保证医疗安全,弘扬正能量,促进民营医院发展,造福人民健康。

据悉,“云南省诚信示范民营医院”有效期为两年,两年内若发生违反“云南省诚信示范民营医院承诺书”的行为,经查实的医院将摘牌,并在两年内不得再次申报。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