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开展2017年科技进乡村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10:36:1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云凤 杨玫) 近日,按照农业科技进藏区“五进五落地”要求,州科技局启动2017年科技进乡村活动,今年的活动以科技进乡村为主题,提高农民生产技能和科技素质,增强致富本领,促进产业扶贫有序推进。

11月7日,州科技局在香格里拉市尼西乡启动2017年科技进乡村活动,并在幸福村开展农村养殖实用技术培训。11月7日至18日,州科技局聘请专家在开发区,香格里拉市尼西乡、三坝乡、五境乡、上江乡,德钦县佛山乡,维西县巴迪乡、康普乡、塔城镇等地开展涵盖油橄榄种植、农村养殖、畜禽疫病防治、稻田养鱼、养鸭等实用技术培训,培训农民3100余人次。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采用实地指导、多种语言讲解等方式讲解农村实用技术,有效解决农民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