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文化馆(站)数字化建设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09:24:0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顺香 余宗菊) 日前,全州2017年度云南省基层文化工作者培训工程迪庆州文化馆(站)业务培训暨全州文化馆(站)数字化建设培训班在香格里拉市金江镇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省文化馆数字化中心和州文体广新局领导主讲,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解读、数字化文化馆建设和服务、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政策解读和案例分析、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政策解读、第九套“大家乐”民族广场舞培训等。州文化馆、两县一市文化馆、乡镇文化站及村文化指导员80余人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们全面掌握十九大报告精神,了解了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数字化文化馆建设及服务,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掌握了第九套“大家乐”广场舞。大家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遵循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坚持群众文化工作创新发展,培养和造就群众文化事业,弘扬社会文化事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正体现“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文化富民”成果,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