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09:42:1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建聪) 11月22日上午,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党的十九大报告章节之一“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和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等。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凤喜主持会议。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崇先、施春明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侯吉林传达学习相关内容并作交流发言。

学习活动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州政协机关要认真按照州委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以十九大精神作为政协工作的行动指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升本领,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州政协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