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路政大队 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锤炼党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9 10:31:25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何泾澄 ) 近日,维西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开展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在实践锻炼中锤炼党性活动。

维西路政大队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组织职工利用4个业余时间原文学习该书,让大队职工更加深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和他不忘共产党员初心,在艰苦的环境中为百姓谋福祉,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的高尚品质和人生历程。

学习原文后,大队干部职工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思想认识,与大家感悟分享,畅谈心得体会。“翻读这部书,在回望历史中,深切感受了青年习近平成长的艰辛,亲切具体、可触可感。对接现实,清楚找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逻辑起点与实践来源,事关长远的发展战略和重大决策部署。” “这是一本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这是一部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

该大队干部职工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经历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的励志教材,为当代青年树立了思想上和人格上的榜样,同时指明了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理想、坚定信念的关键环节和实现路径,对当代青年的成长发展有着巨大的借鉴和指导意义。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踏实作为,为更好地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建功立业、为云南交通运输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该大队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深刻理解和认真践行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不断增强敬仰核心、跟随核心、维护核心的自觉性。大队扶贫驻村队员表示,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同甘共苦、水乳交融的精神、心系百姓、埋头苦干,切实打好扶贫攻坚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