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中队掀起新一轮学习十九大精神新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9 10:42:5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孙波 罗仕玲) 11月27日,香格里拉公路路政管理大队虎跳峡中队再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向新热潮。

会议要求,中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思想上,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平时多读党刊党报,努力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更新观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业绩,为交通事业发展服务。

工作上,要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党员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谦虚谨慎,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思考,勤奋刻苦工作,为民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路政管理工作。

学习上,要时刻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把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提升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政治素质,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