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供电局档案管理工作通过复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09:39:2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宇文) 11月28日,由云南省档案局、迪庆州档案局、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组成的评估组对迪庆供电局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及优秀级评估进行复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以及对照标准进行评分等形式,认定迪庆供电局档案工作规范管理工作达到云南省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认定标准和优秀级评估标准。

近年来,迪庆供电局通过建立健全档案管理机构,实现各种门类和载体档案的综合管理,完善档案管理制度体系和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网络,并对所属部门和单位的档案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定期举办档案培训,召开档案领导小组座谈会,积极利用企业网站、展板、问卷答题等方式宣传《档案法》和档案基础知识,通过一系列具体扎实的工作,实现全局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整体提升,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