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监督检查县供排水公司集体合同履行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09:13:25

11月29日,德钦县政府、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对2017年推荐为工资集体协商先进单位的德钦县供排水公司集体合同履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德钦县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劳动法》及国家有关工作时间的规定。对符合休假条件、履行了休假手续的职工,按规定支付了职工假期工资。职工的休息、休假权利基本上得到了维护。结合供排水公司外出作业的需求,工作人员工作外出作业时,在基本工资的基础上都给予一定的补助。积极鼓励职工取得相应的大学文凭,取得相应文凭的,单位给予报销学费。全年依法足额缴纳了职工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和工伤保险费及住房公积金。因单位大多数需进行外业操作,涉及人生安全问题,所以单位给每个职工缴纳了意外伤害险,给职工一个保障。

监督检查结果表明,供排水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认真履行合同义务,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及生产经营管理开展工作,依靠职工,科学决策,强化管理,努力开拓外部市场,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活动,维护职工的民主权利,坚持重大决策和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在职代会上通过,深化厂务公开,开展民主评议领导干部活动,发挥了职工在企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 (江初 和玉香)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