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二届市委第39次常委会要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1 09:56:24

主动接受巡视监督 全力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12月7日晚,中共香格里拉二届市委召开第39次常委会,就如何配合好省委第九巡视组进驻香格里拉市开展机动巡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特别是市委常委班子要带头讲政治、守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巡视组工作。

会议指出,根据省委决定和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省委第九巡视组于近期赴香格里拉市开展机动巡视,这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省委高度重视香格里拉市发展、高位把脉指导全市工作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特别是市委常委班子要带头讲政治、守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巡视组工作。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端正认识态度;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客观实事求是;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配合支持;四要强化统筹协调,两不误、双推进。特别是市委常委班子、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全面盘点各自分管工作,找准差距短板,采取有力措施,以上率下,带头抓落实,亲自抓督导,切实做到两不误、双推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巡视工作的同时,要强化统筹协调,盯住目标任务,按照工作计划,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实现圆满收关。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新思维》《十九大报告关于巡视工作的关键词》《云南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关于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云南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市委常委班子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云南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