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境乡“算好四笔帐”推动感恩教育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10:30: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五境乡突破常规教育重感恩,践行群众路线抓党建,“算好四笔帐”推动感恩教育工作。

“算好个人账”。针对党员群众在维护稳定、促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的“管和用”环境综合整治以及在群众最困难的时候是否发挥作用等方面认真给党员群众算账。“算好惠民政策账”。把每家每户享受党和政府惠民政策认真算给群众。“算好产业发展账”。把政府投入和挂包部门解决的产业扶持资金、产业发展效益算给群众。“算好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账”。以眼前看得见、摸得着的基础设施变化,比如水、电、路等建设算给群众。

今年泽通村45户贫困户党员自发组成了“精准扶贫感恩连”,他们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盖房子、干农活,把亲身感受到的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讲给身边的党员、身边的群众,同时,“感恩连”把“知党恩,感党恩”的宣传不断扩大,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得到不断提高,群众的感恩意识和满意度得到了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