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5 09:37:57

苗有发陈俊明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黄晓丽) 12月21日,迪庆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到会祝贺。他要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充分发挥知联会的教育作用,不断提高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党外知识分子是构成统一战线的重要基础,统战部门要加大教育、培养、安排使用力度,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新一代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为建设和谐稳定发展的藏区提供智力支持。要把知联会打造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外知识分子教育培养、发现使用的长效机制,团结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迪庆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聘请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工商联主席陈俊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松涛担任名誉会长。州政协文史资料委主任尹钟祥当选会长。

据悉,迪庆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以全州各界党外知识分子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一战线性质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团结迪庆州各界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巩固壮大我州爱国统一战线,促进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