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开展景区检查整治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8 10:56:41

为进一步优化香格里拉市旅游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近日,香格里拉市旅发委集中开展全市A级旅游景区检查整治行动,切实提升旅游景区服务质量。

此次A级旅游景区集中检查以《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及细则为主要依据,以3A、4A、5A级景区为重点,全面检查景区安全管理、厕所革命、市场秩序、价格管理、环境与服务质量等情况,对存在问题的景区作出书面整改。同时,针对景区存在的问题,指导督促有关方面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要求,督促景区认真整改到位。

通过开展全市旅游景区集中检查行动,进一步增强了该市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和品牌意识,完善监督管理机制,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不断提高游客满意度,全面提升景区环境质量,推动该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香格里拉市旅发委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