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30 13:54:01

顾琨齐建新等在主席台就座 杜永春主持并致闭幕词

通过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等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12月29日下午,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州委报告厅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迪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州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顾琨、齐建新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杜永春、杨凤喜、设孜·丹增群佩、郭崇先、和永忠、施春明、侯吉林、倪晓东、余荣华、李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杜永春主持闭幕大会。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26人,实到17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杜永春在致闭幕词时说,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迪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开得隆重热烈、高效务实,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共识、促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稳定的大会。在此,我谨代表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向给予大会指导、关心、支持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杜永春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希望全州政协各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自觉行动,奋进新时代,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

杜永春要求,全州各级政协一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总体要求,做到高站位、有定力。要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人民政协履职全过程。要牢记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深刻认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极端重要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民政协的履职实践。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做到顾大局、谋全局。我州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时代、迈入新征程,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八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全州改革发展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通过深入调研、协商、视察以及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各种形式,高度关注我州精准扶贫、城市建设、生态保护、产业培育、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性、全局性的问题,谋前瞻之计,建睿智诤言,献务实良策,唱响人民政协促改革、谋发展的新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政协的责任担当。

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我州领导还有:余胜祥、张卫东、茶忠旺、李燕兰、农布七林、扎西顿珠、刘荣、杨梓江、王宏、苗有发、普鲁华、陈俊明、肖徐、肖武、余桂芬、杨建华、蔡武成、杨正义、和丽萍、程鹏、张春泽、周映枢、王凯石、胡红权及州政协离退休老领导肖拖丁、杨文祥。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