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举行迎春茶话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30 14:34:53

顾琨讲话 齐建新出席 杜永春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松学宝) 12月29日晚,州政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迎春茶话会。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等我州领导同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退休老干部和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2018年元旦。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在茶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茶话会由州政协主席杜永春主持。

顾琨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出席迎春茶话会的各族各界人士,向全州各级干部群众、各族各界人士、各人民团体、工商联,驻迪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全州改革发展稳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顾琨指出,一年来,州委、州政府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持续加力,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步伐,全州经济社会实现了新跨越。基础设施大幅度改善,2017年确定的300项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旅游文化产业、高原特色农牧业、新能源产业、现代服务业四大产业齐头并进,市政建设有明显提升,农村环境得到改善,全州正走上一条强州与富民的新时代藏区发展康庄之路。成功举办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全面展示迪庆6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变,有效提升了“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影响力、吸引力、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激发了全州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感,进一步凝聚了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各族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建设更加幸福美好新藏区的决心。

顾琨要求,全州上下要坚决做到讲政治,永远听党话、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核心、爱戴核心。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班子成员要同心同力同向同责,拧成一股绳,共同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各民族兄弟姐妹要手足情深、守望相助,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意识。要坚决反对分裂破坏,全力捍卫迪庆藏区的稳定和谐。各级干部要转变作风,一切依靠人民,把一切为了全州各族人民同步迈上小康生活为己任,夙夜在公,勤奋工作,永不懈怠。

顾琨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全州干部群众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重要原则,深入推进“四州战略”,坚持“讲政治、打基础、立生态、优产业、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重点思路,全面推进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为把迪庆建成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新藏区而努力奋斗。

茶话会上,顾琨等我州领导来到代表委员和各界人士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晚会上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出席茶话会。

顾琨在讲话时要求,全州上下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奋勇前进。要坚决反对分裂破坏,全力捍卫迪庆藏区的稳定和谐,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重要原则,深入推进“四州战略”,坚持“讲政治、打基础、立生态、优产业、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重点思路,全面推进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