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人参加“迎康巴艺术节”香格里拉元旦穿城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2 10:57:3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和建芸 松学宝)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上午10时,2018年“迎康巴艺术节”迪庆香格里拉全民健身元旦穿城跑活动在红太阳广场举行,来自香格里拉市城区州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驻迪部队、学校、人民团体及社会各界健身跑步爱好者共3000余人携手跑进2018,跑出新年新气象。

活动当天,香格里拉寒气袭人,但参加活动的老人、学生、干部个个激情满怀,摩拳擦掌,为穿城跑做好准备。“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体育就是生活,体育就是财富”“我健身、我快乐”等一幅幅宣传标语让寒冷的香格里拉充满了节日的气氛,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上午10时,随着一声令下,参赛人员从红太阳广场陆续跑步出发,虽然寒冷、缺氧,但大家都坚持跑完了全程。

香格里拉市实验小学的谢嘉瑞同学开心地说:“参加元旦穿城跑可以锻炼身体,让身体更棒,今天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跑完全程让我很有成就感,以后我还要参加”。

“今天,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参加穿城跑活动,虽然天气比较冷,但心情非常激动。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祝愿香格里拉越来越好!”阿佳拉旅游集团的杨凡这样说。

据了解,通过开展元旦穿城跑活动,再次掀起香格里拉全民健身活动的新高潮,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建设美丽香格里拉各项事业中去。

“很有幸参加今天的穿城跑全民健身活动,通过活动,一是祝贺新年到来,二是通过参加活动达到健身的目的,三是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家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营造了氛围”,来自机关方队队员龙贵生说。

 谢嘉瑞

 杨凡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