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迎春惠民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2 15:01: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和建芸 和泰君) 1月1日上午,州文化馆组织本地书法爱好者们在红太阳广场开展“文化进万家”迎春文化惠民活动,现场为群众写福字、送春联,为元旦节增添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结合春节传统文化、唱响社会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等内容挥毫泼墨,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金鸡报晓千门喜;美德传家万世春”“喜鹊登枝迎新岁;金鸡起舞报福音” “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现场共书写春联作品200余副,福字300多幅,免费发放给群众。

 

香格里拉市民鲁世华先生告诉记者,今天在现场得到州内知名书法爱好者现场创作的春联,感觉新年更喜庆了,希望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努力有新作为。

建塘镇的次仁多杰在拿到春联后高兴地说:“希望这副春联给家人带来好运,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据悉,目前,2018年“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已在全州各县市区开展50多场,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惠民成果。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