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雪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组织生活会凝聚党员共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3 09:44:1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斯那卓玛)近日,白马雪山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成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沟通交流凝聚做好保护区管理的共识。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负责人工作述职,深入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征求全体党员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深入查找自己在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培养和提升干部职工的思维、行为方式,传帮带、开创性开展工作,深入基层调研,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总结和分析保护区工作经验教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相互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当前,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九大对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和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加快推进自然保护建设与管理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