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元旦,特别的温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4 10:00:5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 通讯员 取追) 当2018年第一缕金色的阳光照在卡瓦格博雪山上时,温暖也洒进了德钦的千家万户。

元旦期间,德钦县全体干部职工备上“家里”紧缺的生活用品,来到结对帮扶的“亲戚”家中,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元旦”。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干部要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还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共十九大描绘了我国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带着这样的初心,德钦县干部职工利用元旦深入农户家中,开展政策宣传、慰问送温暖活动,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困难,集中解答和商议贫困村产业发展等问题。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