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传达学习州委全会及州两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8 09:54: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1月5日下午,迪庆日报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就州委八届四次全会、州两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认为,州委全会和州两会是我州攻坚深度贫困、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我州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党报姓党,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学习领会好全会和两会精神,以群众身边的人和事讲好迪庆故事、传播好迪庆声音、树立迪庆形象,为迪庆实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各界力量。

会议要求,作为全州舆论宣传主阵地,迪庆日报社在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中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重要原则,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州第八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四州战略”,坚持“讲政治、打基础、立生态、优产业、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我州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成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新藏区的目标要求,精心选题和策划。重点要宣传报道好2018年全州重点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建设、脱贫攻坚、生态迪庆建设、城乡环境建设、社会事业建设、改革开放工作、社会治理创新等八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党报新闻工作者一定要不断改进作风和文风,按照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目标,多出“三贴近”的新闻精品。春节前夕要重点做好全州各部门、各行业2017年成就性报道,通过总结宣传好的经验,为做好2018年工作开好篇;做好“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宣讲讨论新闻报道;做好春节及藏历新年前夕各部门慰问离退休人员及困难群众的报道;做好节日期间的新闻报道,倡导群众文明过节,通过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群众的文化自信。

会议还传达学习州“两办”、州纪委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