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校讨论时代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0 09:44: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通讯员 王鸿) 1月5日,州委党校开展“跨越发展 争创一流 比学赶超 奋勇争先”时代精神大讨论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践行“跨越发展 争创一流 比学赶超 奋勇争先”时代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改进学校工作作风、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环境交流讨论。教职工发言认为,开展时代精神大讨论活动符合时代发展要求,学校必须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努力把迪庆州委党校建设好、发展好。

学校负责人要求,一是进一步学深悟透“跨越发展 争创一流 比学赶超 奋勇争先”时代精神,努力做到真学、真改、真比、真用。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担当意识,敢于和不良风气作斗争,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三是进一步维护好、发扬好党校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聚焦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把州委党校建设成为藏区一流党校。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