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企业助推创新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1 10:05:4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增宏) 2017年,迪庆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充分发挥工作职能,采取多项措施服务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为企业申报科技项目搞好服务。围绕我州科技工作重点和“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要求,以及国家和省、州有关科技政策,积极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情况、发展需求,结合地方支柱产业、特色产业布局规划,帮助企业策划科技计划项目,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服务。

为中小企业申报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搞好服务。积极宣传和落实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扶持政策,指导企业完善申报材料,组织有关企业申报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为企业搭建平台,积累无形资产。

加强科技政策解读,营造创新发展良好环境。积极组织我州相关企业开展项目申报、科技政策解读等科技培训,充分宣传科技政策,形成良好的企业发展科技环境。

为企业开展产学研结合搞好服务。了解掌握企业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通过“科技入滇”、“州校合作”等平台,积极与州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联系,帮助企业寻找搭建产学研合作伙伴和平台,促进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