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各族群众安全感提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10:27: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近年来,维西县积极维护民族团结,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狠抓综治维稳工作,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去年以来,维西县深入推进“平安村”建设,强化平安边界创建工作,认真实施维护稳定“六大攻坚行动”,进一步健全完善情报信息收集、共享、研判机制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及时排查和妥善化解矛盾纠纷1310起,被国家信访局表彰为信访工作“三无”县(无进京越级上访、无大规模集体上访、无因信访问题引发的极端恶性事件和舆论负面炒作)。同时,完成了全国、全省、全州两会和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党的十九大、全县各类节庆活动期间的维稳任务,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及社会和谐稳定,全县“多元”并存、多管齐下、齐抓共管促稳定的“大维稳”工作格局逐步形成。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