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精神宣讲会在德钦县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7 09:34: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1月15日,“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讲坛宣讲报告会在德钦县举行,各部门近400人到场聆听报告。

州级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石海鹂、和现春分别作题为《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 跨越发展 争创一流》《聚焦典型,提振“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精气神,推动迪庆新发展》的报告,深入阐释我州60年来跨越发展历程和成就,州委、州政府承担好“两大使命、三大责任”的重大部署和“迪庆精神”内涵,跨越发展的目标任务。讲解如何正视存在的问题,增强比学赶超意识,对标先进、竞相争先,如何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任何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和“四个合格”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进一步强起来、硬起来,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在推动发展、为民服务中展示优良素质、先锋形象,着力推动迪庆新一轮跨越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部门实际、立足岗位特点,发扬担当精神,加强学习,勤于思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更加强烈的攻坚责任感、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创造出优异的工作业绩,努力开创德钦跨越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