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镇掀起学习弘扬时代精神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8 09:46:07

香格里拉网讯 1月11日,建塘镇组织召开“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讲座,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总支书记,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长到场聆听。

州级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石海鹂,和现春两位老师分别作题为《解放思想、跨越发展、争创一流》《聚焦典型,提振“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精气神,推动迪庆新发展》的专题宣讲,深刻分析了“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作为时代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身处基层的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建立完善弘扬时代精神的长效机制。做到在“比”中找到差距,在“学”中补齐短板,在“赶”中干出实效,在“超”中实现跨越,不断增强干事创业和依法执政的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走前列、做表率、争一流。

又讯 1月16日,仓房社区组织社区“两委”,驻村工作队员及全体党员开展“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讨论活动。此次讨论活动主要围绕“将社区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和讲解“四个合格”要求,教育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进一步强起来、硬起来,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

另悉 近日,吉迪村党总支组织全村党员、干部开展了“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大讨论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要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改革发展和干事创业上来,树立赶超之心、昂扬赶超之志、寻求赶超之策、收得赶超之效,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团结干部群众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各党员、村组干部结合各自对时代精神的理解和感想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