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老干局举行2018年退休干部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8 09:52:1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瑞海) 近日,州委老干局举行2018年州直退休干部迎新春团拜会,350多名州直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叙情会友,喜迎新春。

团拜会上,受州委、州政府委托,州委老干局负责人向州直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迪庆的各项事业,继续发挥党性强、威信高、经验丰富、群众基础好的优势,为迪庆的美好明天增添正能量。同时,州委老干局也将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更加重视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发挥老干部的作用、关注老干部的新生活,尽最大努力让退休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2017年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令人欢欣鼓舞,对2018年各项工作谋划清晰,切合实际,目标催人奋进。同时,老干部还围绕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开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全州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发挥余热。

又讯 日前,州委老干局走访慰问了开发区离退休老干部。

驻开发区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争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新时代老人,2018年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迪庆州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点赞加油。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