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3 09:52: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1月19日下午,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研究审议《迪庆州“十三五”综合防灾减灾规划》《迪庆“科技兴安”藏区维稳数字防空网工程建设方案》《第十届康巴艺术节总体方案》《立项建设迪庆州游泳馆的请示》《迪庆州藏区乡村旅游扶贫专项规划(2016-2025)》《香格里拉纳帕海生态旅游区规划》等。研究讨论《迪庆州“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州本级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实施方案》《推进州级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促进和加强迪庆民航事业发展问题的请示》《丽香铁路香格里拉站变更设计增加投资资金请示》等。

齐建新指出,第十届康巴艺术节活动总体方案思路好,表示赞同,要借鉴州庆活动成功经验,突出迪庆藏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康巴藏区民族文化特色。州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坚持节俭办会原则,力争各项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扩大宣传,提升香格里拉核心品牌地位和吸引力。

齐建新强调,游泳馆建设项目选址要充分考虑就近便民的原则,尽快立项,各部门要积极争取项目和整合资金,加快推进建设。

齐建新要求,相关部门要超前谋划好迪庆全域旅游怎么发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旅游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要严格审核把关铁路建设征地拆迁资金,积极向省财政厅汇报对接工作,争取解决缺口资金问题。

州政府副州长出席会议,州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州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