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云南省十二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3 10:23:54

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1月23日至1月29日召开,会期7天。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本届政协的第一次全会,会议规模大、议题多、程序性强,会议筹备工作严谨有序。1月23日上午9时,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

本次会议主要有7项议程:1、听取和审议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3、列席云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4、选举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5、审议通过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6、审议通过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7、审议通过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云南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