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春节慰问团到我州慰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8 10:23: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送上新春祝福,共话鱼水深情。1月25日,由省民政厅、省双拥办、省军休中心、省书法家协会等组成的省委省政府2018年春节慰问团,带着省委、省政府和全省4700万各族群众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福来到迪庆,开展“奋进新时代·共筑强军梦”迎新春慰问活动。



慰问驻地部队。


慰问中,以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和丽川为团长的慰问团一行不畏严寒不顾缺氧,深入香格里拉城区各驻地部队,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群众向长期默默奉献在基层一线,为维护社会稳定、巩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迪庆、推动强军富民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详细了解各驻迪庆部队全面建设和官兵学习、训练、生活情况,想部队所想,解官兵所盼,特别是勉励全体官兵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坚持把战斗力标准贯穿到部队建设和训练全过程,沿着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奋勇前进,不断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

慰问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将主动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支持驻地部队改革发展,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着力解决“五难三后”问题,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当天下午,慰问团还采取入户走访与座谈交流的方式看望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代表,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克服困难,过上幸福生活,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重点优抚对象代表也结合自身的家庭情况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由衷谢意。

慰问期间,同行的书法家现场为各部队书写并赠送书法作品,当天晚上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慰问演出。

据了解,从1984年起,省委省政府每年春节前都要走访慰问驻滇部队和优抚对象,这一优良传统已持续34年。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扎西顿珠,副州长和丽萍陪同慰问,州民政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