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州委传达州委群团改革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9 09:43:5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1月26日,共青团迪庆州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传达州委群团改革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我州“智慧团建”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就州委组织召开的群团工作会上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书记提出的“全州各级群团组织要克服”三种倾向“,多做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工作,多提供群众所急所盼,对路对心的服务;多做解决群众的共性需求和普遍性问题的工作;大力健全组织特别是基层一线组织,有效解决社会新兴群体里群团组织覆盖不到位、覆盖不全的问题;建立健全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使群团组织成为党联系各类社会组织的一个重要渠道。”的工作要求进行全面深入的学习。

会上,就如何开展好我州“智慧团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传达了团省委第一轮综合督导反馈意见、团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会议、州委群团改革专题会议及团省委“智慧团建”推进会会议精神;针对基层团组织“智慧团建”负责人员进行了专门指导。

州直机关、事业单位团支部书记,州直4所学校团委负责人,非公经济团组织团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毅宁